欢迎访问 力洋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力洋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力洋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双抓双比丨部署行动再落实,项目进度再争先
发布时间:2021-10-14 14:15:06 信息来源:力洋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双抓双比”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一经召开,力洋镇迅速行动,在第一时间传达“双抓双比”专项行动精神,并于10月8日召开专项工作部署会,总结行动成效,强调落实“五战五赢”相关决策,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档升级。

“十一”假期内,力洋镇干部主动放弃休假,深入各个建设现场,对工地安全、项目进度、疫情防控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十一”期间工作不断档,做到假期“不打烊”。目前已实现盛宁线至海头村农村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力茶线至彭坑道路工程路面水稳层浇筑完成,预计10月底完工通车;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已实现全镇18个行政村全覆盖。

为提高农村物流运力、完善农村基础设施而建的集士驿站平岩站点已竣工验收,小青站点正在建设、凤凰山站点正在设计预算阶段。另有力洋孔、岭峧、路下施、盖仓站点在计划中,力洋镇集士驿站建设工作逐步建设、稳步推进。

现在,力洋镇全镇干部已铆足马力、使足干劲,以打赢“翻身仗”为目标奋力前行,充分发挥老力洋“逆袭”精神,以绝不落后、力求争先的态度推进各重大项目落地见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