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市场监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市场监管局>工作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双抓双比”擂台赛全面开启
发布时间:2021-10-14 09:37:30 信息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自全县“双抓双比”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后,县市场监管局立足当前,细致谋划,组织召开“双抓双比”工作部署会暨第四季度工作冲刺会。紧扣县委11项重点任务和14张清单,从变革理念、变革机制、变革能力的“三变”要求入手,激发干事动力、提升监管效率、锻造实干队伍,聚焦领跑提速、项目提质、变革提效、底线提标、创建提档、组织提能的“六提”目标,确定26项重点任务,全力打好第四季度收官战,冲刺“全年红”。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东海传达了全县“双抓双比”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内容和县委书记林坚的讲话精神。同时,分析了工作状态的7种层次:被动消极应付工作、完成自身工作、协同做好工作、创造性做好工作、能辐射带动工作、满怀爱心、激情工作、“我将无我”。要求全体干部树立争先进位意识,力求干出实效、干出业绩。

10月12日晚,县市场监管局举行“双抓双比”群英擂台赛。5名来自不同岗位的同志,紧扣县委“双抓双比”专项行动部署要求,结合局党委“三变六提”行动,围绕干部“工作状态的7种层次”,立足个人岗位实际,上台讲体会、比状态、赛业绩。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县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徐光安出席。

活动最后,县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平进行了综合点评,针对“双抓双比”专项行动,提出了立足基础、谋深谋透,聚焦中心、落实落细,守牢底线、严抓严管的要求,要求全体同志想干肯干能干、苦干实干巧干,在“干”中展现市场监管干部的忠诚担当,在“干”中书写自己个人的精彩人生,在“干”中谱写市场监管的崭新篇章,为“双优”宁海共同富裕标杆县建设贡献市监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