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10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4 14:07:51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10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5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副县长王鸿飞,沈纾丹、应国邦、李铭胜、杨钻、黄崭参加。县政协副主席石建军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经信局提交的《宁海县模具行业数字化转型实施方案》。会议指出,模具产业是我县的支柱产业,也是“365”工业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快模具行业数字化转型是提升产业集群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也是产业升级的必然方向。会议要求,要抓住数字经济发展契机,按照“企业主体、政府扶持、智库支撑”三位一体的工作模式,发挥好试点示范、突破、带动作用,以效果为导向,激发企业数字化转型内生动力,整体推动模具行业智能制造提质扩面,努力打造全国模具行业数字化转型样板区。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农业农村局提交的《2021年宁海县东西部协作和山海协作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会议指出,东西部协作和山海协作是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会议要求,县农业农村局要牵头抓总,各责任单位密切协作、群策群力,深化细化各项措施,突出特色亮点,助力对口地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会议强调,要着力聚焦县内重点扶持区域,统筹做好弱势群体扶助、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切实突破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扎实推进共同富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