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工作动态
宁海县文化综合体在列
发布时间:2021-10-15 08:12:58 信息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宁波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布了宁波“十四五”重大文旅建设项目,其中宁海县文化综合体在列。

  据悉,宁海县文化综合体位于桃源街道,包括潘天寿艺术中心和文化中心大剧院。其中潘天寿艺术中心占地39.9亩,总建筑面积31026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258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441平方米,包括潘天寿美术馆、潘公凯艺术馆、综合区及其他功能区;文化中心大剧院占地31.8亩,总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其中大剧院20000平方米,文化馆5000平方米,配套经营商业用房15000平方米。

  文化综合体建成投用后,作为宁海新城市公共文化事业发展的重要落脚点,将在展示城市文明和提升城市品质、传承中华艺术、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