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越溪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越溪乡开展“重阳节里话家风”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3:52:25 信息来源:越溪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4日上午,越溪乡纪委在南庄村开展“重阳节里话家风”道德讲堂活动,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入理解,努力形成修身律己、崇德向善、礼让宽容的道德风尚。

本次道德讲堂分为“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送吉祥”四个环节。邀请梅枝田村老书记田启尧诵,懿徽纯孝”匾额和“耕读传家”经典。在耕读传家祖训的传承下,梅枝田村中的村风民风一直以来颇为优良淳朴。古训既学会做人又学会谋生,有了这两样传家宝,家族才能不断延续而兴盛。田启尧分享了家风家规小故事和自己对家风家规的理解和感悟。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丰富了南庄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加强家风家训建设的浓厚氛围,让广大村民有所学、有所感、有所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家风的力量,切实将行动自觉践行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尊老爱幼,用实际行动弘扬孝道,将好的家风家训代代相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