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大佳何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大佳何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大佳何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村民送锦旗“点赞”好医生
发布时间:2021-10-15 08:58:45 信息来源:大佳何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家住大佳何镇的潘大爷走进北部医院全科专家门诊,将一面写着“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字样的锦旗送到副主任医师麦芳耀的手上。

75岁的潘大爷是一名慢阻肺患者,多年来只要受凉或者季节变化,就会反复出现咳嗽咳痰、气喘等症状。几年前,经人介绍得知麦芳耀善于管理治疗慢阻肺、糖尿病、高血压等患者,他就成了麦芳耀的“铁杆粉丝”。近两个月,潘大爷感觉气喘症状加重,曾在普通门诊医生看诊后,在住院部治疗半个月,但恢复不佳,出院后特地向麦芳耀电话咨询,约定时间来北部医院就诊。为此,麦芳耀针对病情,对症下药,为潘大爷专门调整诊疗方案,一周后潘大爷病症明显好转。

潘大爷对麦芳耀热心细致、待患如亲的工作态度非常感激,特意定制一面锦旗表达他的心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