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商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商务局>工作动态
我县6家企业上榜首批“宁波老字号”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2021-10-15 08:44:51 信息来源: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3日,从市商务局获悉,27家首批“宁波老字号”企业已开始公示,公示期将持续至本月22日,宁海6家企业上榜,商标分别为宁医南山、赤岩峰、大梁山、满珍、桑洲三宝、老葛。

  据了解,该名单是根据“宁波老字号”认定暂行办法要求,在区县(市)商务主管部门初审、市商务局调查鉴别并书面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由首批宁波老字号认定专家审查会对申报的单位逐一投票表决后产生的。参加认定“宁波老字号”的企业必须是在宁波市行政辖区内依法登记的企业或组织,需要拥有与字号一致的商标专用权或独占许可使用权,品牌创立30年以上(含30年),具有传承独特的产品、技艺和服务,或自主创新获得国家专利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