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经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经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经信局>工作动态
给离退休老干部过一个不一样的重阳节
发布时间:2021-10-18 16:47:26 信息来源:县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往年的重阳节,我们都是拿着东西去离退休老干部家里慰问,今年我们给离退休的老干部们准备了一个不一样的重阳节。”10月15日上午,县经信局组织局离退休老干部前往深甽柘坑戴村党员教育基地开展红色之旅活动,老干部们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参观了初心廊、说事堂、长寿公园等地方,在行走中学习党史,感悟初心。

参观活动后,离退休党支部支部书记林汝飞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并为两位十月份入党的老党员送上了生日贺卡,以“赠送一张生日贺卡、重忆一次入党初心、送上一句生日祝福、分享一段生日感言、进行一次合影留念”的形式为老党员过政治生日, 进一步强化了离退休老干部党员身份意识,增强了政治荣誉感。在宣誓墙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金黄的党徽,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退休不退责,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全局的各项工作,为全县工业经济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