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梅林街道办事处网站!
门户首页
>梅林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梅林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幸福梅林描绘最美夕阳红!
发布时间:2021-10-18 14:38:44 信息来源:梅林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在九九重阳节,梅林街道各村社、企业、成校积极组织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走进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敬老院、老年人家庭,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共同创造和善和睦和谐的美好生活。

梅林街道目前已建成10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成为了梅林辖区老年人解决生活就餐等问题,开展文化活动的第二个温暖之家。同时,梅林街道各村社、各企业更是形成浓浓的爱老敬老氛围,每年持续不断地开展爱老敬老活动,一个个暖心企业、暖心村社也让老年人得到了更多的关怀关爱。

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内,星星幼儿园的小朋友正在为老人送上点心。

河洪村与高格卫浴村企联动,为村里老年人送上重阳节礼包。

东方日升有限公司前往梅林敬老院、凤潭、伍富村等地持续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建新党总支联合企业文化部组织近30名党员前往梅林街道敬老院开展“情暖重阳节 爱驻敬老院”慰问活动。今年已经是建新第九年到梅林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为推进老年人文化生活,梅林街道联合成校立足自身优势,挖掘放大特色资源,积极创办梅林老年大学,从“长寿河洪”走向“长寿梅林”,顺势打造“梅花园”老年教育品牌,开设越剧教唱、舞蹈、太极、时装走秀等8类课程,报名学员已达上千人次,通过“梅花园”全面组建培育了梅方越剧俱乐部、刘红梅舞蹈队等一支支文化志愿服务队伍、一个个文化志愿服务社团,学员们纷纷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梅林“长寿节”、“百姓大舞台”、“清风和韵”廉政宣讲晚会、走进敬老院、千人太极樱花文化展演、“宁海之夏”戏曲纳凉晚会、“宁海之春”春晚等公益性活动中亮相40余场次600余人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