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县长之窗>政府领导>杨钻>领导活动与讲话
我县举行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08:58:09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5日下午,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主题队日活动暨第一届宁海县“乡村振兴·我是小小艺术家”中小学生艺术大赛启动仪式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副县长杨钻参加。

此次活动由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少工委联合主办,主题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活动现场,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少先队入队仪式,高年级学生们为二年级的新队员们戴上红领巾,代表着他们正式加入少先队的队列中。随后,红色党史教育演讲、鼓乐演奏、红歌合唱等节目依次上演,以生动的形式吸引少先队员深入了解党史,引导他们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之后,第一届宁海县“乡村振兴·我是小小艺术家”中小学生艺术大赛正式启动,以写作、绘画、摄像等艺术形式,引领全县少年儿童谱写艺术振兴乡村、美丽宁海建设的生动画卷。

下一步,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少工委还将继续聚焦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加符合青少年特点的方式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活动,教导少年儿童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我县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