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一市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一市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一市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双抓双比|一市成校开展高素质农民水产养殖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16:21:58 信息来源:一市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3日至14日,一市成校邀请县水产技术推广站徐开崇、朱邦科等两名县水产技术人员,在一市镇锦绣村对一市高素质农民进行水产养殖培训,共有50余人参加,与会养殖户反响强烈、好评如潮。

培训会上,水产技术人员总结了优良养殖水质的判定方法和清理水域底质的必要性,并阐述了当前水产养殖的良好市场经济行情,养殖户们结合具体养殖生产问题与水产技术人员交流互动,现场解决养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会后,参加培训的养殖户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学到了很多养殖技术,有很大收获,了解到了新的养殖模式,并对两位县水产技术人员的到来表示感谢。

据了解,为了提高一市水产养殖质量和效益,针对目前水产养殖的困境和难题。一市成校特地开办高素质农民水产养殖培训班,时间为10月13日至11月上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