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通知公告
关于宁海县高薪引才补贴申领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9 09:22:02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关于实施“人才政策28条”的意见》(宁党发〔2019〕14号)等文件规定,决定开展高薪引才补贴的申领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对象及保障办法

在我县企业工作且聘请的计税薪酬(即工资、薪金所得,下同)达到50万元及以上的紧缺人才,按其个人所得税县所得部分以工作津贴的方式给予补助,补助期不超过三年。

二、申报条件

1.申报企业须在我县行政区域内工商注册,合法经营,依法缴纳相关税费。

2.人才须为企业全职引进人才,须跟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

3.人才须为符合我县紧缺人才开发导向目录或紧缺职业工种高技能人才岗位补贴目录的紧缺人才。

4.计税薪酬以县税务部门出具的申报自然年度的个人所得税纳税清单为准。

三、申报流程及材料

1.申请人在2021年10月19日至2021年11月30日期间,可通过浙江省政务服务网个人账号直接登录宁海人才服务申报系统(http://nhrc.ninghai.gov.cn:8081)申报

2.申请人网上提交的申请材料由县服务联盟总窗进行网上预审。预审通过后,申请人将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提交到县人力社保局(桃源街道气象北路778号)426办公室。

3. 申请材料清单如下:

(1) 网上填写《宁海县高薪引才补助申请表》,预审通过后打印并由用人单位审核(盖章),一式两份;

(2)企业营业执照;

(3)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学位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合同期限3年以上);

(4)县税务部门出具的申请人申报年度(1月份至12月份)个人所得税证明材料。

申报同时,视为申请人同意经办机构查询本人在宁海缴纳社保情况。

咨询电话:65212136、59971579。

附件:宁海县高薪引才补助申请表.doc

宁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