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甽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深甽镇召开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14:26:29 信息来源:深甽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党内民主,增强代表履职意识和议事能力,根据深甽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阶段性安排,10月15日上午,深甽镇召开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业务培训会,来自全镇各个领域的83名新任党代表参加培训。

会前,党代表实地考察党建精品点柘坑戴村,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路线并进行集体宣誓。会上,镇党委宣布了关于同意出席中共深甽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的批复,发放了《关于召开中共深甽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通知》。镇纪委书记葛梦婕宣读镇有关严肃换届纪律的文件,要求与会党代表严格遵守中央提出的“十严禁”纪律规定,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随后,与会党代表签订纪律、履职、辞职承诺书。此次会议还征集了镇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和2022年党内重大事项票决候选项目的意见。

党代表徐宗宽表示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党代表履职的责任感;进一步忠诚履职,把握党代表尽责的着力点;进一步真抓实干,树立党代表务实的好形象,忠实履行好党代表的神圣职责,以党代表的身份积极为深甽建设建言献策,助力深甽高质量发展。

镇党委书记胡仁杰向新当选党代表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本次镇党代表推选工作,认为此次推选准备更加充分,程序更加严谨,结构更加合理。会上,胡仁杰回顾总结了深甽过去五年,在推进特色小镇建设、经济发展提质增效、美丽乡村建设、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胡仁杰指出,未来五年深甽将全面推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省级特色小镇和省级运动休闲乡镇建设,要求党代表“增强三个意识,提升三种能力”,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参政议政的能力、联系群众的能力,为推进深甽镇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