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桑洲镇网站!
门户首页
>桑洲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桑洲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双抓双比”桑洲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15:58:09 信息来源:桑洲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贯彻县委“双抓双比”专项行动要求,加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10月19日,桑洲镇党委书记夏扬带领相关部门现场督促雪坑公路项目建设,查看了解目前的施工进度与工作情况,并现场指导排水渠建设。

据了解,此段公路从外岗村桑洲岭顶至雪坑,全长约2.04公里,总投资约810.62万元。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挡墙及安全设施、防护、排水工程等。该段公路通路后将实现桑洲镇全镇各自然村都有通行公路,打通自然村通村路“最后一公里”。

连日来,桑洲镇为确保重大项目按时按质推进,对进度落后的项目实施重点督促。此次,桑洲镇相关负责人现场要求施工方近日完成排水渠浇筑、防护栏安装以及路面硬化工作,并制定时间节点,要求施工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进度,确保项目高效推进,落实“双抓双比”专项行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