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发展和改革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工作动态
《宁海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印发实施
发布时间:2021-10-20 11:13:04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有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部署和总体要求,加快推动宁海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凸显信用在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宁海信用办制定印发了《宁海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实施方案》提出2021-2024年宁海在“夯实信用建设基础、加强事前事中事后信用监管、拓展信用应用新场景”等六大主要任务,重点实施信用+政务服务”、“信用+重点园区”、“信用+智慧监管”等五大信用应用工程。力争到2024年底,信用在行政、社会、市场等各领域应用取得明显成效,营商环境显著提升,守信获得感日益增强,区域信用生态环境有效改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