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力洋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力洋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力洋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九九重阳,岁岁安康”——力洋镇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12:31:13 信息来源:力洋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展现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让辖区老年人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力洋镇社会各界开展了“九九重阳,岁岁安康”重阳节活动,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

在力洋敬老院举办的敬老活动中,一场表彰大会正在举行。有九位老人分别赢得了拾金不昧奖、团结友爱奖、乐观阳光奖、文明卫士奖、劳动模范奖。获得奖项的老人在领奖台前合影,脸上洋溢着骄傲和幸福。

老人的家属们主动为老人洗脚,践行孝顺美德,现场呈现出一片家庭和睦、孝敬老人的温馨和谐场面。

时间临近中午,力洋敬老院为老人们准备了丰盛的饭菜,并让家属、志愿者、工作人员与老人共进午餐,在饭桌上同老人聊家常、帮老人夹菜,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让老人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

而在力洋镇海头村,一场文艺表演正在精彩进行。力洋本地的各个表演团队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表演,太极、戏曲独唱、器乐、朗诵、歌曲……内容丰富的表演,将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完美融合,现场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让现场观众拍手叫好!

在这重阳佳节,力洋镇各村(社区)分别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敬老爱老活动,包括文艺表演、发慰问品等,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共同推动了创建文明新力洋的“进度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