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力洋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力洋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力洋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部来力洋镇海头村开展助力共同富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12:31:36 信息来源:力洋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6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部主委徐爱俊带领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部有关专家到我镇开展助力海头村共同富裕活动,并与我镇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雅洁,县政协副主席、民盟宁海县基层委员会主委尤永成参加。

当天下午,徐爱俊一行现场参观了力洋镇海头村菊花基地,考察了海头村村庄建设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徐爱俊一行听取了力洋镇推进共同富裕情况、海头村菊花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推进情况,并与力洋镇、海头村的干部代表进行交流,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会上还签订了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部助力力洋镇海头村共同富裕合作协议书。

徐爱俊表示,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参政议政、民主协商、社会服务等工作,被民盟中央授予“中国民主同盟组织发展工作先进集体”、“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等荣誉称号。推进共同富裕,农业农村是关键,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部将以与力洋镇海头村签订合作协议为契机,发挥学校在人才、技术、专业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搭建民盟参政履职平台,建立科技顾问关系,做强乡村产业,打造未来乡村示范点,推动海头村共同富裕建设进程。

石雅洁指出,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部与力洋镇海头村签订合作协议是民主党派共建工作的新起点。接下来,希望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总支部用专业优势助推地方发展,为海头村提供一对一、一对多的产业帮扶指导,解决乡村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海头村也将为浙江农林大学提供实践基地,双方以需求为导向、合作为方法、共赢为目标,在校地协作、盟务合作等方面创造价值。同时,石雅洁还希望此次合作能形成辐射带动作用,让宁海其他乡镇街道共同学习成功经验,为乡村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