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发展和改革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工作动态
县发改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平安宁海”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1 16:12:12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9日晚,为助力宁海县平安建设工作顺利开展,县发改局结合“周二夜学”组织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平安宁海”相关业务知识。

大家首先观看了《“平安宁海”再进位》的PPT视频,认真学习了相关内容。接着,郑军松副局长就平安建设“三率”知识及“如何参与平安创建”工作进行了讲解,特别提醒大家要时刻绷紧防范之弦,谨防新型电信诈骗这一块内容。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填写了“平安三率”调查问卷。

最后,郑局要求每名党员干部在会后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带头将“平安三率”相关知识传达给家人、朋友,让大家共同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努力提高全县各类创建活动中群众“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