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供销联社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供销联社>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供销联社>工作动态
“双抓双比”在行动——加班加点,供销人开启“创城”服务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1-10-21 16:48:24 信息来源:县供销联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围绕全县“双抓双比”重点创建任务,我社迅速开启“创城”服务加速度,10月6日至7日,对模具城区域内公共设施损坏、垃圾堆放、河道绿化、苗木补种等情况进行排查摸底并做好调查记录。10月9日开始组织力量开展治理工作,加班加点,连续奋战10余天,截至10月20日,已完成综合楼区域、河道两侧、一、二期区域和三期H、I地块的垃圾清运、花木修剪及苗木补种工作,累计发动人员240人次,清理垃圾140余车,补种木苗1200余颗,修理路面窨井盖28个。

下一步将继续推进模具城K、J地块的环境卫生整治及模具城区域内的公共设施修复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