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店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西店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西店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履职尽责献良策 凝心聚力谋新篇
发布时间:2021-10-21 15:11:14 信息来源:西店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基于前期调研走访情况,针对镇区道路设施建设易损坏等情况我建议建立一个网格管理化制度,调动各村网格员形成一张管理网……”。为持续推进创建“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高水平建设”、“社会高标准治理”的三高示范乡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结合“双抓双比”百日攻坚行动,10月19日,西店镇组织85后青年干部召开“我为西店发展献一策”主题交流会。、

交流会上,西店镇85后青年干部结合西店实际和自身工作,分别从招商引资、城市建设、教育教学、医疗卫生、农业发展等不同角度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参与交流人员围绕如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方向、园区建设规划、人居环境改善目标等方面提出自己的观点看法和意见建议。

交流会要求,青年干部要站位全局,积极围绕推进西店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深入分析我镇面临的政策、外部环境、内在优势等机遇,努力形成推进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机制。要聚焦问题,破解难题,更加深入、更加广泛地开展调研,广泛收集了解社情民意。要履行职责,积极作为,统筹安排好各项重点工作,使各项工作、各个环节紧密衔接、互促共进。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把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此次主题交流会充分调动了全体青年干部参与西店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广泛征集到了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好点子、好办法、好思路,同时将“我为发展献一策”交流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努力造就一支能说、会写、善干的干部队伍。下一步,西店镇将以交流会为契机,让青年干部到基层和一线进行“实战”,真正经风雨、长本领,实现自我锻造、自我提升,切实为西店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