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发展和改革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工作动态
捡起小烟头,创造大文明——县发改局开展捡烟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15:39:18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营造“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的创城氛围,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县发改局积极响应县创城指挥部关于开展“烟头不落地,宁海更美丽——烟头换鸡蛋”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10月22日上午,志愿者们来到“自家责任区”捡拾烟头及垃圾。大家干劲十足,对卡在人行道地砖缝隙中及隐藏在绿化带中的烟头、垃圾进行捡拾。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每个人的垃圾袋都已“战果累累”,两边绿化带周围可见的烟头垃圾都被清理干净。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捡拾了部分垃圾和烟头,同时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祥和、温馨的环境。下一步,县发改局将持续开展文明服务、环境整治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调动辖区内居民群众参与创城工作的热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幸福宁海”添砖加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