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力洋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力洋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力洋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双抓双比丨力洋镇召开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17:08:36 信息来源:力洋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0日,力洋镇召开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业务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代表能力素质,促进代表作用发挥。来自各领域的新一届党代表参加培训。

镇组织委员刘代红宣读镇党委关于同意出席中共力洋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的批复、代表分组名单和召集人名单。

镇纪委书记杨敏宣读镇有关严肃换届纪律的文件。

代表签订三项承诺,并对乡镇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2022年党内重大事项票决候选项目提出意见。

党代表冯会奖发言,表示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明确党中央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制定的一系列路线、方针、政策,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在办事时,始终坚持把话说明,把事办明,做到公道、公正、公平;切实履行好自己工作职责,自觉维护集体领导、集体利益和集体荣誉,做到宽容待人、宽厚用人;做群众的“贴心人”,要把群众在想什么、盼什么、关心什么作为工作的着力点。

镇党委书记陈模曹向新当选党代表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本次镇党代表推选工作。

会上,陈模曹回顾总结了力洋镇近五年在经济社会取得的重要成果,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城镇高品质建设大力推进、特色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民生福祉持续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城镇环境治理、道路线路改建等一大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强力推进,成功创建国家级卫生镇,荣获省森林城镇、宁波市文明镇、无违建乡镇等称号。

陈模曹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需要各位党代表出谋划策、齐心协力,并对代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三是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镇党委书记陈模曹带头,全体党代表进行集体宣誓,承诺永葆初心,对党无限忠诚,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会后,党代表实地考察党建精品村海头村,了解海头党建工作基本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