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公共建设管理中心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公建中心>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公建中心>工作动态
【文明在行动】县公建中心开展“烟头不落地,宁海更美丽--烟头换鸡蛋”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16:08:36 信息来源:县公建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化创城责任区作战行动,县公建中心志愿者在东海社区的临街道路、居民楼道、背街小巷拾捡烟头纸屑,清理杂物垃圾,以此掀开“烟头不落地,宁海更美丽--烟头换鸡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篇章。

 


社区居民或志愿者捡拾一定数量的烟头可到社区服务站兑换奖品,一杯烟头可兑换2个鸡蛋,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带头沿街拾捡,也吸引不少居民纷纷参与其中。


通过举办此项公益活动,让更多居民参与到巩固创城成果的工作中来,共同维护我们的家园,传递“文明社区共建,文明成果共享”的正能量;同时,通过亲自拾捡垃圾,促使更多的居民从小事做起,摒弃“随手乱扔垃圾”的陋习,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