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审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审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审计局>工作动态
垃圾分类进小区 绿色环保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1-10-22 15:02:13 信息来源: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全域垃圾分类工作,10月21日,宁海县审计局组织4名志愿者,在小区望湖府邸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暨有害垃圾收集活动。

志愿者们拿着夹子、垃圾袋,对小区内的道路、花坛、进行垃圾彻底清理,并向过往的业主宣传生活垃圾“四分法”,列举家中常见的报纸、易拉罐、废旧衣物、厨余垃圾等如何进行正确归类,并详细说明了有毒有害垃圾处理不当造成的危害,引导教育村民们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处理。

这次活动,让小区业主们更加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同时对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保护环境和正确分类处理生活垃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宁海县审计局 林琼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