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民政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民政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民政局>工作动态
双抓双比|唱响“双抓双比”主旋律 宁海完成首家学科类培训机构“营转非”登记
发布时间:2021-10-22 10:07:59 信息来源: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1日,宁海县成铭悦文教育培训学校负责人在县办证中心民政窗口拿到了县民政局颁发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这意味着宁海学科类培训机构“营转非”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

1 (2).jpg

       随着《浙江省义务教育阶段校外培训机构登记民办非企业单位工作指引》、《宁波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转登记工作方案》等文件的出台,民政窗口迅速行动,内修业务功,安排专人细化办事流程,积极与教育、市场监管等部门沟通,优化申报材料,积极探索“群众跑”变“部门跑”;外练服务功,利用国庆假期为培训机构开展政策解读,现场答疑,同时,开通多方式沟通渠道,深入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容缺后补”机制,提高服务满意率,助推审批提质增效。

2 (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