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民政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民政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民政局>工作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宁海县民政局开展“烟头换鸡蛋”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14:24:53 信息来源: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烟头可以换鸡蛋啦”,最近报纸上出现了烟头换鸡蛋的新闻,在老百姓当中也是传的相当热闹,通过向社区的核实,确有其事。烟头换鸡蛋作为宁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活动,主要是为了养成全民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的好习惯。并邀请大家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当中来,形成全民创城的好风气。

图片1.png

       10月22日,宁海县民政局计划财务科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响应“烟头不落地,宁海更美丽-烟头换鸡蛋”的志愿者活动,在包干责任区认真捡拾烟头,并向过路群众宣传宁海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号召大家积极参与。

图片2.png

       “烟头换鸡蛋”只是创建文明城市中一个小小的活动,我们希望可以通过这些小小的活动使群众养成更好的生活习惯,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健康生活,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