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一市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一市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一市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一市镇召开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10:54:17 信息来源:一市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一市镇新一届党代会代表的能力素质,促进党代表的作用发挥,10月20日下午,一市镇召开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业务培训会,来自各领域的65名新一届党代表参加培训。


一市镇党委书记胡卿对新一届党代表作业务培训。对党代表提出三点要求:


一、当好党员的表率、群众的先锋。要心有信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肩有担当,冲锋在前有作为。要胸有大局,心怀一市做奉献。


二、当好党委的参谋、铁军的精兵。要能谏言善献策。要能调研善分析。要能学习善提升。


三、当好党群的纽带、服务的桥梁。要深入一线融入群众。要主动联络靠前沟通。要积极监督用心履职。


培训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工作使命,正确履职行权,从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镇党委周围,共同实施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齐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整体跃升,引领带动一市高质量发展,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五年任期的大赶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