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司法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司法局>普法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司法局>普法动态
县司法局召开“双抓双比”专项行动部署会暨第三季度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16:26:45 信息来源: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双抓双比”专项行动要求,打好第四季度收官战,10月22日下午,县司法局召开“双抓双比”专项行动部署会暨第三季度工作汇报会。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对年度确定上报的13项创新项目进行了专题汇报。

局长夏慧辉要求:一要及时跟进,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二要注重质量,体现工作成效;三要切合改革,转化数字建模。

局党组书记叶天峰强调:一要不打折扣除弱项,对照问题清单倒排时间表进行跟踪落实;二要不遗余力抓创新,以创新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不惜一切争一流,在全局工作冲刺和收官阶段,各科室、各司法所要聚焦重点,不断激发内力,比拼业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