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店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西店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西店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西店镇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演练,采样完成率近100%!
发布时间:2021-10-26 14:39:17 信息来源:西店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期,我国多个地市接连报告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工作再迎巨大考验。作为工业强镇,西店企业数量多,外来务工人员流动性强,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10月23日上午,西店镇组织宁波震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演练,以准备充分、保障有力的防控措施守好疫情防控阵地,保障安全生产。在现场,4700余名企业员工参加演练,采样率达近100%。

演练过程中,各环节参演人员快速反应、密切配合、有序应对,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完善了西店镇人群核酸检测工作环节和流程,提高了疫情防控人员以及市民们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发现疫情,能够快速、高效、有序地做好全员核酸应急检测全覆盖工作,全力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安全防线。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减少传播风险,西店镇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按照“平战结合、有备无患,快速反应、科学应对”的原则,严格落实“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防止思想上的麻痹、工作上的厌战和防控上的松懈”要求,以最严格、最迅速、最精准措施,持续细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疫情防控无小事,此次核酸检测演练规范有序,环节紧凑,流程顺畅。通过此次核酸检测演练,进一步检验了西店镇在应对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筛查与隔离转运的应急指挥能力、协调配合能力、快速反应能力、高效处置能力、后勤保障能力,为有效推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形成了指挥有力、反应迅速、流程规范、配合默契的工作体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好打赢当前疫情防控战提供了重要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