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茶院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茶院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茶院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茶院乡召开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11:13:47 信息来源:茶院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党代表履职能力,10月23日,茶院乡召开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业务培训会。本次培训采用“实地考察+集体培训”的形式进行。

会前,党代表前往前童镇大郑村,岔路镇下畈村、梅花村等地实地考察并进行集体宣誓。集体培训在岔路镇梅花村进行。党代表张祖家发言,表示将坚定信念,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牢记宗旨,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群众;真抓实干,树立勤奋务实良好形象;廉洁自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之风。

乡党委书记洪永代表乡党委、政府,向新当选的第十四届党代表表示祝贺。他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重要会议精神,增强代表意识,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向与会代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迅速转换,充分认识党代表身份重要性。二是要实干作答,任职期间要交出满意答卷。三是要清醒坚定,时刻牢记党规不忘“党”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