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甽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中共深甽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7 14:23:52 信息来源:深甽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6日,中国共产党深甽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全镇各领域党代表和列席人员参加大会。镇党委书记胡仁杰代表中共深甽镇第十四届委员会作了题为《革新争优 实干争先 共绘深甽经济社会发展新蓝图》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镇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今后五年深甽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镇纪委书记葛梦婕作了题为《聚焦监督执纪问责 坚持奋力担当作为 坚定不移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随后,大会审议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根据投票结果,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深甽镇委员会委员以及中共深甽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建设变革型组织 锻造新时代深甽铁军、打造党建引领共同富裕深甽样板、高质量推进36条“示范村”“达标村”创建工程等3个项目确定为深甽镇2022年度党内重大事项。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共深甽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共深甽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报了中共深甽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提案汇总情况。

镇党委书记胡仁杰代表新一届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与时俱进抓学习、尽心竭力谋发展、干事担当抓落实、克己奉公严纪律、精诚团结重实干,按照大会确定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用实际行动来努力推动深甽经济社会发展新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