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桑洲镇网站!
门户首页
>桑洲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桑洲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桑洲镇创国卫再发力
发布时间:2021-10-27 15:47:30 信息来源:桑洲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0日,桑洲镇工业副镇长杨继宠、文教卫计副镇长葛佳丽带领相关科室及岔路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对创国卫工作涉及的镇区沿街商铺进行督促整改检查,落实“双抓双比”专项行动。

检查中,检查组对餐饮行业的经营许可证、卫生情况以及是否配备相应的三防设施、是否张贴禁止吸烟标志等情况进行检查;对菜市场商户的食品进销货登记进行检查,严把食品卫生质量关;对其余沿街商铺的门口环境卫生、车辆乱停放、杂物堆积、瓦罐积水等情况进行检查。

现场,检查组对照创国卫标准要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令经营者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桑洲镇将持续性、常态化对沿街商铺进行复查,督促辖区沿街商铺做好保持工作,防止问题反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