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综合行政执法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综合执法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综合执法局>工作动态
浙江省第二十五个环卫工人节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7 14:45:01 信息来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浙江省第二十五个环卫工人节,向长年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广大环卫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10月26日下午,县综合执法局召开了总结表彰大会。县慈善总会副会长俞伟平受邀出席,受表彰环卫工人、县综合执法局班子成员,局属各科室、中队、中心负责人,环卫指导中心干部职工及各保洁公司代表共120余人出席表彰大会。

会上,县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郑珍宏宣读了2021年度31名县优秀城市美容师、31名最美城管人、56名抗疫抗台防涝先进个人名单,并现场向县优秀城市美容师、最美城管人颁发荣誉证书,向他们表示祝贺。

随后,县慈善总会副会长俞伟平、县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光乾分别发表了讲话。

俞伟平表示,慈善总会与环卫事业渊源已久,2016年由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0万,成立如意环卫爱心基金,2018年由县综合执法局成立环卫工人关爱基金,弘扬我国传统美德,支持我县环卫事业健康发展,宁海县的美丽市容离不开广大一线环卫战士的付出。长期以来,我县全体环卫职工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装点城市的清洁与美丽,在最脏、最苦、最累的一线环卫岗位默默奉献,为全县人民营造了清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张光乾指出,宁海县环卫指导中心于近期获评宁波市2021年度“最美环卫集体”,这份荣誉背后凝结了全县环卫战线上广大干部职工的心血和汗水,特别是今年面对繁重的创城环境保障、防台抗涝、疫情防控等工作,广大环卫工作者始终坚守岗位,奋战在第一线,为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做出了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劳动精神。

2021年以来,我县环卫工作稳步提升、亮点纷呈。全体环卫人充分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积极响应“双抓双比”专项行动,开展创城环境大整治,加强保洁服务考核,推进环卫设施大提升,做好道路、河道、公厕保洁及垃圾收集、清运、处置等各项工作,大力打造“最干净城市”和“席地而坐”城市客厅示范区域,为全县人民营造了整洁、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