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大佳何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大佳何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大佳何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大佳何镇强势拆违再发力
发布时间:2021-10-27 13:58:09 信息来源:大佳何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自全县“双抓双比”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大佳何镇时不我待争朝夕、争先进位拼业绩,以战斗状态抓工作,比精准服务,比攻坚破难,抓出实效、比出成效。班子成员深入走访村社、企业了解详情,在安全生产检查、重大项目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上迈大步子、加足马力,全领域推动工作大提升、事业大发展,奋力在全县高质量发展征程中贡献大佳何力量。

“今天晚上所有的塑料废料全部装车运走,然后马上拆除违法建筑。”昨晚在大佳何镇溪下王村,工作人员现场指挥大卡车装运满地的塑料废料。据了解,这片占地2亩多的违法建筑是一家塑料加工企业,已经存在十余年,满地堆放的塑料废料严重影响村庄环境,环保问题也是层出不穷。

自镇新领导班子上任后,高度重视拆违工作,组成拆违工作专班,开展一线办公,强力有序推进拆违进度。“整治低散乱的小微企业是全域治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项工作的推进,意味着全域治理往前了一大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拆违现场已经出动挖机、铲车等作业机械设备3台、运输货车11辆以及20余名工作人员,确保拆违工作稳定有序开展。此次拆除的违法搭建物涉及面积上千平方米,经过通宵作业违法建筑已全部拆除。

下一步,大佳何镇将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重点难点,逐个突破、逐个攻坚,打好两违整治攻坚战、环保攻坚战以及产业转型升级攻坚战,并建立长效治理机制,严防“低散乱污”企业再次混入,杜绝“低散乱污”工业集聚点回潮,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工业全域治理攻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