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梅林街道办事处网站!
门户首页
>梅林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梅林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双抓双比”梅林在行动丨拼激情、拼干劲,冲刺“全年红”
发布时间:2021-10-27 16:11:12 信息来源:梅林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梅林街道“双抓双比”专项行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街道上下掀起大干实事的工作热潮,“大干四季度、冲刺‘全年红’”,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提质增效。

近日,县重点项目督查组对梅林重点项目进行督查,询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问题,现场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研究、探讨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提出明确要求和指导性意见。随后,王彪平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支撑经济发展、促进民生改善、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各项目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紧项目设计规划进程。

随后,街道召开创城专班会议并提出9大核心责任区要持续性开展文明创城工作,每个工作日志愿者都要在责任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交通劝导等工作,让文明创城常态化。

为保障文明创建工作做到位、做到点、有变化、有成效,梅林街道建立督查机制。根据划分的督查重点,深入一线,实地走访,对9大核心区域、24个行政村社进行问诊把脉,一一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