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前童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前童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前童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蹄疾步稳谱征程 创新实干大赶考
发布时间:2021-10-08 09:21:32 信息来源:前童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迅速提升思想、找准问题、瞄准导向,以勇往直前不停步的姿态增进位、增潜能,前童镇于10月5日上午召开贯彻落实县委“双抓双比”专项行动部署会,要求全镇干部以“创新实干大赶考”的状态和决心,奋力答好发展、平安、党建三张高分报表,确保实现“全年红”、明年“开门红”,为前童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打下更扎实的基础。

会上,前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王莫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要从换届的“换”迅速转入干事的“干”,深研细谋抓调研,对标对表抓落实,上任即干比状态,争先进位比业绩。

大抓调研加压奋进,高效闭环狠抓落实。前童镇对标发展、平安、党建“三张报表”,聚焦当前重点工作,通过全面梳理,制定前童镇《关于贯彻落实县委“双抓双比”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把任务落实到具体项目上,把责任分解到具体人头上,确保每项重要工作“部署早落实早”,每个重大项目“推进快突破快”,每个重点指标“提升快进位快”。

前童镇党委书记陈剑强调:开展“双抓双比”专项行动,要紧紧围绕我镇“创5A”一张蓝图、“发展、平安、党建”三张报表,一以贯之,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落到实处。一方面做好“四找”,沉下身心大抓调研。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要迅速开展调研,围绕前童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建设共同富裕标杆镇、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数字化改革等重大课题,对照群众诉求找问题、对表对标找差距、深入分析找原因、立足实际找举措。另一方面做好“四定”,全力以赴大抓落实。在大调研建立问题库的基础上,结合全年度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定争先的目标、定可操作的举措、定靠前的时限、定明确的责任,做到既要分工明确、又要互相补位、配合协作。

“远飞者当换其新羽”。前童新一轮跨越发展需要我们有新境界、新举措、新作为,前童铁军的能力更要有新标杆、新加强、新提升。让我们迅速进入状态,大干四季度,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