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商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商务局>工作动态
宁海县“十一”黄金周8家商贸样本企业营业额超5576万元
发布时间:2021-10-08 09:59:47 信息来源: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对全县8家商贸样本企业监测显示,“十一”黄金周期间共实现营业额5576.29万元,同比增长约4%。

  一是惠民促销活动丰富。“十一”黄金周期间,我县人流量进一步增加,各类生活消费品需求也随之增长。各商场、超市牢牢抓住宁海购物节和“十一”黄金周的有力商机,紧扣食品、服装、黄金珠宝、电子数码产品等居民消费热点,开展契合节日消费的促销活动来吸引消费者,为广大消费者奉献丰盛的“节日盛宴”,引导消费热点亮点保持消费热度,将节日气氛不断推向高潮。从监测的样本企业来看,5家大型综合体(商超)共实现营业额5204.78万元,累计客流量达到72.47万人次。

  二是餐饮住宿持续火爆。婚宴消费成为“十一”黄金周餐饮市场热点,全县各大酒店、宾馆生意兴隆,结婚庆典比比皆是,热闹纷繁,造就了“十一”期间餐饮消费的持续火爆。作为样本监测的1家住宿餐饮企业,“十一”期间入住率达到90.5%,实现营业额121.6万元。综合体内特色餐饮、网络订餐等有特色、有品质、有品位的大众化餐饮快速增长。随着“十一”黄金档《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等电影的强势推出,使得中午到夜间观影量激增,几乎场场爆满,也拉动了综合体内夜间休闲娱乐、餐饮等夜间消费,特别是综合体内的餐饮企业,依靠夜间观影的客流高峰,整个“十一”期间都比较火爆。作为样本企业监测的3家餐饮企业实现营业额371.51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