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公共建设管理中心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公建中心>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公建中心>工作动态
我县城西文化产业提升区工程荣获2021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最高奖项——“钱江杯”优质工程奖
发布时间:2021-10-09 10:03:34 信息来源:县公建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2021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优质工程奖评选结果出炉,由县公建中心承建的宁海县城西文化产业提升区工程荣获房屋建筑类优质工程奖,系我县唯一。“钱江杯”优质工程奖是我省工程建设领域的最高奖,代表着全省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水平。

据悉,宁海县城西文化产业提升区工程位于我县跃龙街道兴宁南路以西,环城西路以南,总建筑面积2636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58824万元,项目于2018年3月开工建设,2019年9月竣工验收。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走前列,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精益求精打造“匠心工程”。

近年来,中心不断进行探索创新,提升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即通过开展“项目管理提升年”活动,强化工程建设质量全过程咨询、建立隐蔽工程旁站制度、抓好监理周工作例会制度,加强第三方安全质量监管,完善暂定价选材管理办法等,推进公建项目管理“精细化”、管理模式“科学化”、监督制度“多元化”、建材采购“阳光化”,扎实推进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最终实现公建项目“钱江杯”零的突破。

 

(韩秀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