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工作动态
宁海湾特产商品展示中心获评省四星级旅游购物场所
发布时间:2021-11-10 08:20:35 信息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浙江省旅游协会、浙江省文化和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联合公布2020年度“浙江省星级旅游购物场所”名单,强蛟镇宁海湾特产商品展示中心榜上有名,获评“浙江省四星级旅游购物场所”,系此次全县唯一入选场所。

  建设星级旅游购物场所是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宁海湾特产商品展示中心占地1000多平方米,是全方位展示农副产品和强蛟滨海游的推介窗口。中心除了展示强蛟当地的风鳗、鱼鲞、海苔、海鸭蛋等海产品,13个区域还分别摆放着来自各个乡镇的特色产品,将全县各地的土特产集合在一起统一展示,方便游客“一站式”选购宁海的旅游特色美食、土特产,为游客带来愉快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