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越溪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越溪乡开展反电诈“金钟罩”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1 11:01:45 信息来源:越溪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1日上午,越溪乡平安办、派出所、司法所借集市之日,在农贸市场对面联合开“平安三率”、“全民反诈”  共筑平安越溪宣传活动。


活动中,平安办、司法所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反诈海报和横幅,向来往的市民讲解“平安三率”相关知识,并着重介绍了近期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情况,普及当前网络诈骗常见的手段、特点及危害。随后介绍了“金钟罩”反诈预警平台的注册及使用方法,工作人员和民警们耐心细致、手把手地教群众注册“金钟罩”,帮助群众建立起个人防诈“保护罩”,有效提高群众识别和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


为做好“金钟罩”小程序推广工作,越溪乡细化“工期图”,每天调度各村推广进度。并结合全科大网格系统,对网格员进行专题培训,鼓励网格员逐户走访推广。同时,开展“金钟罩”推广“进村居、进集市、进企业、进商铺”四进宣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