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工作动态
宁波社会艺术机构联盟书画作品展在我县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15 08:17:52 信息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2日上午,“艺术赋能 乡村振兴”宁波社会艺术机构联盟书画作品展在桥头胡街道黄墩艺社开幕。县政协副主席童青燕参加。

  记者了解到,本次参展的60余幅作品是从全市社会艺术机构联盟成员单位中精选而出,包括中国画、油画、水彩水粉、综合材料、字体书法、篆刻等艺术作品,紧扣时代主题,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方位多角度描绘了新时代美丽乡村新画卷。

  近年来,桥头胡街道围绕大局,贴近地方特点,发挥书画资源优势,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艺术创作和展览活动,充分发挥艺术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展现新时代乡村剧变和繁荣富足的生活景象。街道通过搭建黄墩艺社,扎根本土,串联起家乡这一线上的艺术与文化从业者,通过高水平乡贤人才提升本地人才的眼界与文化水平,形成坚实、健康的地方文化生态。

  据悉,本次展览持续至12月12日,欢迎广大市民游客前往参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