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交通局网站!
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工作动态
双抓双比,交通在行动⑧——奋战“双十一”,确保快递业平稳运行
发布时间:2021-11-15 15:23:36 信息来源:县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自10月20日第一波“双十一”购物节启动以来,宁海各快递集散场地、营业网点快递量持续上升,今年11月1日至10日,宁海县快递行业业务总量587万票,同比增长27%。

11月10日上午,浙江省邮政管理局赵国明处长、严素娟处长带队对宁海快递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并指导快递企业部署。11月10日下午,县交通局局长、宁海邮政管理局局长陈伟荣带队调研宁海快递企业“双十一”业务高峰情况并部署相关举措,并敦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日常检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时上报突发情况。

根据往年的经验,“双十一”之后的三四天,快件业务量将翻番,随后迎来派件高峰,为及时、安全的将快递送到群众手上,交通人积极备战,加强行业管理,保证快递业平稳运行。依托宁海县快递物流行业党委,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宁海县关心关爱“快递小哥”十五条措施》,不断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是组织全县快递企业召开“双十一”高峰保障会议,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为快递企业排忧解难。

二是联合宁海团县委发放“双十一”倡议书,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在“双十一”旺季高峰期,对旺季期间的快件时效多一点理解与耐心,对马不停蹄辛劳送件的快递小哥多一份关心和帮助。

三是联合行业协会加强“双十一”物质保障,为快递公司免费提供方便面、矿泉水、口罩等生产生活用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