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越溪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越溪乡举行“跟办一件事 服务零距离“交流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6 10:34:39 信息来源:越溪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4日上午,越溪乡举行“跟办一件事、服务零距离”第一期交流分享活动,选取部分办理成效较好的跟办人员,谈跟办体会感受,跟办过程中的环节问题及好建议等。

分享活动中,五位跟办人员将各自跟办一件事的经历上台分享,分享的内容主要有:数字电视缴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登记和社会救助;店招更换或维修、社会救助、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登记;出生一件事联办;社会救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数字电视续费等跟办事项。


下一步,越溪乡对“跟办一件事”活动中收集的问题和建议进行系统分析,建立整改清单,立行立改转变作风、优化流程、提高效率,适时开展民意测评和再次跟办随访,确保整改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