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交通局网站!
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工作动态
宁海县快递物流行业党委成立
发布时间:2021-11-02 16:29:42 信息来源:县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宁海县快递物流行业党委成立大会暨甬爱e家、集士驿站党建联盟揭牌仪式举行。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温雪荣,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勤参加。

  据悉,快递物流行业党建是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物流快递企业和从业人员数量快速增长,全面加强党对快递物流业的领导显得迫切而必要。我县成立快递物流行业党委的同时,组建了集士驿站党建联盟,联盟以“党建带产业,产业促党建”为宗旨,通过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信息联通、活动共办,实现集士驿站成员单位抱团经营、共同受益、集聚发展。目前联盟成员单位由县快递行业党支部、县公交公司党支部等11个党组织共同组成。活动现场,为10个“甬爱e家”小哥驿站示范点授牌,这些示范点将成为服务一线城市工作者的基础平台、党员发挥作用的前沿平台。同时,发布了《宁海县关心关爱“快递小哥”15条措施》,以实际措施关心和保障快递小哥。

  方勤代表县委、县委组织部对快递物流行业党委和集士驿站党建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要求,对标“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份担当”,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争当先锋模范,全力争先创优,打造具有宁海辨识度的基层党建新名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