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越溪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越溪乡组织志愿者开展开展“巡河护河”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13:52:32 信息来源:越溪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河流的环境保护和日常管理。11月24日,越溪乡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民兵小分队、党群志愿者对辖区内河道进行巡查护河活动。

志愿者们采取徒步方式对十字港、白桥港等沿河巡查,巡查人员对河道环境、河道水质、河道污水排入情况、河道周边卫生情况等方面沿道进行遂一巡查。巡查时发现河岸有零星垃圾,志愿者们湾下腰用手捡起来装入垃圾袋里,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实现河岸无垃圾,河道水质“长制久清”,有效发挥了“河长制”工作作用。

通过此次志愿巡河护河活动,有效提升了辖区居民爱河护河意识,为守护好河道的良好生态环境贡献力量,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河流管理保护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