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越溪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越溪乡600余亩冬小麦播种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08:44:06 信息来源:越溪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连日来,越溪乡农户抢抓时机,加快冬小麦播种进度,确保来年丰产丰收。11月25日上午,笔者走进越溪塘小麦种植地,一台开沟机来回穿梭,机声隆隆,村民们抢抓晴好天气,在地里翻土、撒药、上化肥,进行冬小麦播种作业。


在越溪塘田块里劳作的下田村种粮大户田财栋说:“今年我播种300多亩“金运1号”新品种小麦,提早播种小麦可以节省种子、保证过冬、能提高亩产量。另外,为了防虫,我们还加入了药剂。今天,我把这些地高标准的种植,提高人均收入,保证向国家交销粮食。”

据了解,越溪乡今年计划种植冬小麦600余亩,目前各农户已陆续开始播种,预计11月底全部完成冬小麦播种工作,为来年丰产丰收奠定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