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一市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一市镇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一市镇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近期一市镇将开展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11-29 11:05:07 信息来源:一市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市镇全体人民:


为进一步提升一市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对准备能力,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拟定于近期举行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演练时间拟定于11月下旬,具体时间和地点由市防控办提前4小时随机抽取通知。


二、接受核酸检测采样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和手机,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引导,不扎堆、不聚集,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有序接受体温检测,保持1米以上距离,核酸采样结束后即离开现场。


三、演练现场周边会有一定数量参演车辆和人员集结,且存在拉警戒线、穿戴医疗防护装备、开展环境消杀等环节,请市民不要恐慌、不要围观和聚集,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四、本次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是一次实战演练,请广大市民朋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于干扰、阻碍样本采集,恶意传播不实图片、视频和言论,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因实战演练给您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市民朋友予以理解和支持,感谢您的配合!    


特此通告!

 

一市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2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