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工作动态
宁海县首届经典文化读书节闭幕式暨第二届少儿语言艺术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3 09:03:38 信息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31日,是2021年书香宁波日。当日下午,“让经典照进日常”宁海县首届经典文化读书节闭幕式暨“童心向党·农商行杯”第二届少年儿童语言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宁海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城西校区隆重举行。

  闭幕式在唐诗古韵朗诵展演《江山如此多娇》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开展了“童心向党·农商行杯”宁海县第二届少年儿童语言艺术大赛幼儿组、小学低段组、小学高段组各组别金、银、铜奖及最佳人气奖的颁奖仪式,金奖获得者及第一届赛事的金奖获得者代表进行了风采展示,诗朗诵《追月》《百年交响》满怀激情铿锵上演。活动邀请了宁波图书馆天一朗读团带来诗朗诵展演《强国有我做栋梁》,及由《七律·长征》《沁园春·雪》等经典篇章组成的“红色组诗”朗诵等精彩演绎,以抒发新时代少年的心声,表达爱党爱国的强烈情感。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宁海县文心朗诵社带来的经典集锦朗诵《让经典照进日常》中娓娓落幕。

  本次活动由宁波图书馆、宁海县文广旅游局、宁海县妇联、宁海县关工委主办,宁海县图书馆、宁海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宁海县文心朗诵社执行承办,得到了宁波宁海农村商业银行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宁海县首届经典文化读书节与第二届少年儿童语言艺术大赛的举办,将传统文化弘扬、经典文化学习、有声阅读推广、朗诵艺术展示有机融合,既为宁海县的少年儿童搭建了一个展示才艺、提升自我的公益平台,又将学习弘扬传统文化的种子根植在少年儿童心中,促进了少年儿童的茁壮成长,有力推动了未成年人阅读推广工作,多侧面助力了“读书之城·书香宁海”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