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越溪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双抓双比 越溪在行动】升级改造惠民生!越溪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1-11-09 14:25:50 信息来源:越溪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9日上午,笔者走进越溪乡农贸市场升级改建工程,十余名施工人员正在如火如荼地工中,预计整个工程将于11月底完工。


为进一步提升农贸市场,对标全国文明创建要求。越溪乡党委、政府结合县“双抓双比”行动,将集镇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加速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农贸市场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一个好的农贸市场能给群众生活带来最大的便利、便捷。然而目前越溪乡现有的农贸市场布局不合理,功能不齐全,硬件设施老化,地面地砖破损,墙面脱落,排污排水不畅通,私拉乱接电线现象严重,顶棚钢板生锈漏水等,不仅影响了市场的交易效率,而且还存在安全隐患,群众对此反应颇大。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为让乡区群众日常生活更加方便,农贸市场的交易环境更加规范、标准、美化,同时,连接“王干山旅游景区”建设,更好的创建山海和美的越溪滨海小镇建设,把农贸市场建设成一个往来游客购买渔货好去处。


据悉,该项目投入建设资金172多万元,通过优化市场摊位布局、重新规划水、电线路等措施,实现有序经营、形象良好、干净整洁等目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