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民政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民政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民政局>工作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垃圾分类,我们有妙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9 09:07:10 信息来源: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更好的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11月4日,跃龙街道五丰爱心服务社开展“垃圾分类,我们有妙招”活动,志愿者们向居民们发放“垃圾分类冰箱贴”,明信片大小的冰箱贴上印有各种垃圾的分类,方便居民查询如何分类,既实用又美观。

“家庭主妇、老人日常生活中与垃圾分类的关系最密切,我们在做饭或者整理卫生的时候,一看这个冰箱贴就有提醒作用,非常实用,以后就不会扔错了”,林女士领好冰箱贴感叹道。

现场吸引了很多老人,都表示这个项目从一开始的反对到现在的支持离不开五丰爱心服务社志愿者的大力宣传,希望明年项目还可以继续开展,带领大家更好的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为实现低碳生活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1.jpg

分享到